唯副八/茗吹。cp洁癖重症。

【副八】齐府秘闻(纯副八无3P!

写在前面的话:


全文小满视角。小满是八爷的手下。第三人视角但绝无3P(因为作者不吃)第一次在lof发文,之后我可能会开车吧(烟。三天写完可能有ooc注意。以下正文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上)

    八爷府里上上下下的人都知道八爷今天身体不舒服。

 

     自从佛爷把副官派到八爷府里执行任务以后,八爷就开始身体不舒服了。一开始以小满为首的几个人都很奇怪,一直活蹦乱跳能说会道的齐八爷,也不知道怎么了经常身体不适。一个星期里有个两三天时间,八爷总会睡到日出三竿才起,有时候甚至关店一整天,有副官陪着他才出门。

 

     不过这也有情可原,小满听说最近有地下势力看准了八爷的盘口,这批人暗中调查八爷还想把八爷掳走,佛爷让副官来保八爷的安全,八爷多休息也理所应当。

 

    现在时间已经接近午时,小满看到张副官推开八爷那间屋的门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说起来小满对这个副官的印象还是不错的,他人虽然看起来冷冰冰的,保护八爷却是尽心尽力。自打副官带着些人手住进府里来之后,小满也感觉安心很多。以前这个府里太冷清了,小满经常见八爷上了副官的车去佛爷府邸,这一去就是好几天。平日里除了求卦的和张副官以外都没见过什么来客,要说八爷和什么女子有来往更是从未有过。

 

    有段时间里他很好奇,旁敲侧击的问八爷的时候,平时嘴上不饶人的八爷突然消沉了。他坐在院子里的石桌旁,低低的说:“我不想拖累人,我这种人生活得像走在刀刃上,跟着我太累了。不过要是我能像二爷那样好命得到一人的心,我定不负人。”

    那时候小满就觉得,八爷真好啊,好的就像天上派来的神仙一样,一时间小满也想不出什么样的女人能这么好命嫁进齐府。

 

    “小满,取一下饭来吃饭了来。”小满听到屋内八爷叫他的名字,连忙去了侧屋取饭菜端进八爷的屋里。

 

    小满刚进屋就看见副官和八爷围坐在桌前,八爷脸侧着看向张副官,张副官正冲门而坐。此刻张副官正目不转睛的盯着八爷的脸。

    “我告诉你姓张的,要不是八爷我看你长得秀气还有几分姿色,我不会留你到现在的。”小满一边听着八爷讲话一边默默地把菜摆好。

    “那八爷就是只喜欢我这张脸了?”小满听到张副官这么说的时候,惊讶的抬起头看了一眼端坐在桌边的张副官,后者正盯着八爷的脸看的不亦乐乎,他的眼睛都微微眯起,这副样子就像只餍足的大型猫科动物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八爷赶紧看向小满,“坐下吃饭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小满赶紧欸了一声,本想坐到八爷对面的凳子上,怎料张副官冷冷的看向他,小满可以向天发誓,刚才张副官盯着八爷看的时候用的可不是这种能杀死人的冰冷眼神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还是…我还是跟外面那些张府来的兵一起吃吧…”小满不敢看副官了,他低着头向八爷求救,还希望八爷能放他一马。这不看倒还好,一看就发现齐八爷今天虽然还是穿着往常穿的那些朴素的棉制里衣,脖子侧面却多了几个显眼的红斑。

    “八爷您这脖子这儿,这是怎么了这是?”小满关切的问。

     八爷听完一下子就坐直了,赶紧用手捂住自己的脖子,他尴尬的咳了咳,眼神也在屋里乱瞟,“没事…我这是、这应该是昨晚上有小虫子咬了我一下,不碍事,你先去吃饭吧。”小满赶紧应下,转头离开八爷房间的时候,他听张副官冲八爷说:“八爷您这是碰着什么虫儿了这么厉害?”

 

    可不是嘛,什么虫儿啊咬人一口那么显眼一块,再说了这张副官说八爷喜欢他的脸这是怎么回事儿,小满觉得自打副官到府里来以后他不明白的事儿就越来越多了,也罢,小满吃起饭来的时候,心里也就想不了这么多事儿了。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(下)

     又过了几天之后的半夜里,小满半夜被尿意憋醒,他赶紧穿上外衣跑去厕所,等他出了厕所路过八爷房间的时候,发现八爷屋里的灯竟然还亮着,这时间已经不早了,八爷竟然还不睡觉,这不符合八爷的作息啊。

     别是出了什么事儿了,小满走到八爷屋门口,抬手想敲八爷的屋门问问。

     他的手刚提到眼前,就听见了屋里的动静。

 

     这动静说是哭也不是哭…更像是那种声音…更要命的是,这声音听起来像是从齐铁嘴齐八爷的嘴里发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不行了……啊……呆瓜……不要弄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就不行了?不知道刚才求我再深点儿的人是谁啊八爷。”这不是…这不是那个冷冰冰的张副官的声音吗?小满吓得呆在原地,这是怎么回事儿?张副官怎么…怎么这么晚还在八爷屋里。

    “不过如果八爷你求我,我兴许会答应。”

     小满震惊的动不了了似的,手呆呆得悬在空中,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。

    “求你了唔……饶了我……要被你操坏了……”八爷的声音听起来比平常的声音糯了很多,一句话断断续续的哽咽着,听的小满脸都红了。他震惊过后赶紧拔起腿来跑回自己的屋子。

 

     男人和男人也能……那样吗?

     张副官不是来保护八爷的?怎么保护保护着就保护到八爷的床上去了。小满觉得眼前一抹黑,还是吓得他要命,他一直回想八爷最近的变化,只感觉世界都崩塌了。

     原来是这样。八爷脖子上的东西不是虫子咬的,而是张副官嘬的吻痕;八爷扶着腰走路不是因为他闪着腰了,而是这个张副官做下的孽;八爷起不来床不是因为他变懒了,而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纵欲过度……

     小满觉得所有的变化都找到原因了,他越想越觉得后怕,甚至都在思考明天该怎么面对八爷和张副官。没想到八爷最终和一个男的…和一个男的厮混在一起,还做出这种事情。

 

     第二天小满带着黑眼圈醒来,开始完成每天打扫院子的任务。

     这下可好了,他还没扫净门口呢,就看见张副官穿戴整齐的从八爷屋里出来了。经过昨晚上的一番洗礼,小满尴尬的要命不敢拿正眼瞧张副官。可是这位副官似乎是找小满有事,一直冲着小满所在的门口走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副官找我什么事啊。”小满尴尬的笑着,发现张副官身上穿着的外衣看起来很像八爷那件。这是来跟我宣誓主权来了?小满心里想。

    “那就劳烦为八爷熬一份梨水润喉。”张副官又是平素里那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,小满其实有点怕他,又有点仰视他,毕竟副官是张家的人,论身手和想法整个长沙几乎没有能比得上张家的,八爷既然选定他,一定有八爷的道理。

    小满不敢怠慢,一溜烟小跑去切梨子了。

 

    “张日山你个又闷又呆的傻瓜!你穿我衣服干什么!你赶紧给我脱了别给我弄坏了!”八爷起床之后看见张副官就在院子里喊他,今天的八爷说话的声音都有点哑了,小满尽力不把八爷嗓子沙哑和昨晚他的发现联系起来。

     但是小满发现自己做不到。

     因为他眼睁睁看着张副官和八爷站在院子里有说有笑,八爷作势去脱张副官的外套,张副官站的直溜根本不配合八爷,八爷无奈只好抓着他的胳膊鼓着嘴说:“你小子怎么这么呆啊,真是没见过你这种呆瓜。”

     小满算是服了这两位打情骂俏的新人了。

 

     他悄悄地看了一圈院子,府里的人都各忙各的,根本没人在意副官和八爷。

 

     其实府里上上下下的人心里对副官和八爷的事儿都明镜似的,只是他们不多说罢了。小满暗自下了决心,只要八爷过得开心,他一定替他和副官保守这个秘密。


FIN。


感谢观看。

评论(8)
热度(2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瞳鸦Phoenix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