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副八/茗吹。cp洁癖重症。

【副八现代paro】年下攻的撒娇方式(办公室恋情)

[现代paro  办公室恋情  没羞没臊  互宠互撒娇]


    张日山刚从军队退伍回来就空降到人事科,他看起来仍旧带着军营里的威严和冷酷,刚来那几天只有齐课长敢跟他讲话。不过部门里的人对这种情况倒是见怪不怪,毕竟是齐课长、名声远扬的部门主管,人心看得透人情摸得准,机灵精明又没架子,跟个毛头空降兵过招简直不费吹灰之力。


    可是人事科这帮人谁都不知道,张日山和齐桓是对恋人。


    而且是好了很多年的那种恋人。


    齐桓在家里作威作福,明令禁止张日山在公司里对他表现暧昧。张日山对他自家的媳妇是又服气又宠溺,听着他软糯地嘟囔几句就只能顺了他的意,从此他们两个人在家黏糊出了门就谁也不认识谁,连去公司都是一前一后各自开车去,扰得张日山觉得自己快要精神分裂。

    尤其是早上还在早安吻的对象站在你面前,现在必须装作我们不熟的时候,张日山就觉得自己精神快要垮掉。



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


    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被人堵在厕所里了。

    齐桓知道自己躲不了了,只能乖乖地把厕所门打开让敲门的人进来。厕所里太狭窄了,他们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将将能站开,张日山反手锁上门就伸长手臂去捞齐桓的肩膀要抱住他。

    这是张日山惯用的撒娇方式,齐桓心里想。毕竟他比张日山大了很多岁,虽然大多数时候的张日山看起来都冷着个脸像个呆瓜,私底下他还是会像个小狼狗一样围着自己转圈撒娇,齐桓喜欢他这种傻乎乎表达爱意的方式,他回应着张日山被这个小狼狗揉进怀里。


    张日山气鼓鼓地问怀里人:“为什么不让我在公司跟你多说话啊……”

    又是这种差不多的问题,齐桓安抚地拍拍张日山的后背。“我这不是怕让人落下话柄嘛,这样对你以后的发展没好处啊。”他把声音压得低低的,只有张日山能听得到。

    “是、是。你最厉害了,你说什么都有理。”张日山惩罚性地舔了一口他脸颊上的酒窝。

    “快回去吧,再不出去就要被人看见了。”齐桓轻轻地作势推他,又顺手整了整张日山的西服。 


    得逞了的小狼狗笑得人畜无害。

    “那我中午去买你爱吃的奶酥球放你桌上,晚上早回家。”张日山摸了摸齐桓的腰眼,又捏了捏齐桓的屁股,才恋恋不舍地走了。齐桓也给自己整了整衣服,慢悠悠地回到办公室去了。



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


    再接到齐桓消息的时候已经很晚了。

    「我今晚要加班整理文件,你先回去吧」张日山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消息,还没等他回复齐桓的第二条消息就又过来了。「你新买的那个糕点也很好吃诶下次我还要吃这个:D」

    张日山偷偷地冲着手机傻乐。

    「那我等你加完班一起回去。」

    加班啊……张日山悄悄在心里盘算,加班的话不就是我们俩单独呆在公司了吗。


暂时END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日山和我的脑子里一样、净是些不可描述只想开车。

这篇现代paro是半个月前写的了,今天才加了点放出来。年下攻下克上什么的简直太有爱了…每次看副八都感觉自己又充满力量了。

喜欢就点个喜欢评个论吧^q^ 会议室车要慢慢开起来【。


评论(12)
热度(14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瞳鸦Phoenix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