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副八/茗吹。cp洁癖重症。

【副八】三流(现代狗血八点档 交警副x三流明星八)

[现代背景 都市狗血八点档]

隐藏小开交警副(张日山)x三流明星八(齐桓)



第十二章更新

第一章~第三章地址:戳这

第四章地址:戳这

第五章地址:戳这

第六章地址:戳这

第七章地址: 戳这

第八章、第九章地址:戳这

第十章、第十一章地址:戳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12

   齐桓枕在张日山的大腿上睡了一晚上。

   张日山维持坐着的姿势,时不时醒来看一眼齐桓。齐桓的胳膊毫无防备地张开放到他腿上,间或发出轻微地呼噜声,就这么两人在沙发上睡了一晚。

   第二天天刚亮齐桓就醒了,有点睡蒙了,脸和眼角都还是红着的,一脸茫然地看着张日山。

   张日山站起来活动了一下,被齐桓枕过得那半边腿麻嗖嗖的,他先抻抻腿又抖抖腿,才突然看向齐桓说:

   “你不会不记得昨天晚上了吧?”

   齐桓不说话,皱着眉头打量了一圈张日山家里的内部构造。

   张日山又问:“你真不记得了?”

   见他还不回答,张日山更急了,一步一步逼近沙发直把齐桓逼到了沙发的角落里缩着,眼看着就要伸手抓住齐桓的时候,齐桓突然叫起来说:“我记得我记得你别抓我!祖宗你别抓我的…我怕疼。”末了他又小声嘟囔说:“人民警察要打人啦。”

   “你都记得什么了?”

   “我记得可多了,我记得你在酒吧亲我的嘴,后来你在路上买了啤酒,然后你又把我诱骗到你家里来,又亲我的嘴,还摸我……唔。”最后几句话因为被张日山捂住嘴所以没讲出来。

   张日山努力板着脸说:“让你装失忆,人民警察弄死你。”

   齐桓窝在沙发的角落里唔唔,喊着“我不敢啦我不敢啦。你要弄死我你就亲死我吧,那样死还舒服点。”

   说完便往前探身子,两个人又吻在一起。

 

   吻完以后齐桓一抹嘴,抱着张日山的脖子说晚上再来吧我今天还要工作。

   杏核眼眨巴着充满祈求的小样子让张日山没法拒绝,带着点不舍地啃了口齐桓脸颊上的酒窝,笑着露出兔牙跟齐桓说:“好。那我等你。”

   张日山站起身来,打扫着昨晚喝剩下的易拉罐和一些杂物,齐桓躺在沙发上看手机,没电了他就跟张日山要了充电器,蹲在墙角里等手机开机。

   刚打开机就看到未接电话里全是小满的手机号。

   齐桓吓了一跳,刚想回给小满,被小满打进来的电话抢先了一步。

 

   小满的语气听起来急得了不得,跟齐桓喊道:“爷你去哪了!你都急死我了!”齐桓赶紧问:“怎么了?”小满又说:“你是不是在那个张日山家里?”齐桓很纳闷:“呃…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“见面说吧。我三分钟就到,你现在出来我在他那个小区后门接你。”说完小满啪的挂了电话。

 

   齐桓本能的感觉到有事发生了。

   穿鞋的时候他问张日山说:“你不去警局了吗?”

   “不了我今天请假。”张日山在厨房的滋啦声中回话。

   他问张日山小区后门在哪里,张日山正在煎鸡蛋,齐桓伸着鼻子闻了闻味道特别香,他有点饿,张日山说:“马上就弄好了,你在这吃完早饭再去工作吧。”

   可齐桓连忙摆手说我解决完事情再吃吧我要先出去一趟。

 

   说完他就往门口走了,张日山关了火想去门口送他,他人已经没影了,冷冰冰的门锁着,张日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到大事不好。

   他打开手机,发现警局里带的女实习生给他发了消息。

 

——TBC

小张继续憋着 Q口Q

以后可能不做电梯了好麻烦 TAT

评论(10)
热度(53)

© 瞳鸦Phoenix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